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省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机电修理工的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福建省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0-14 15: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经福鼎市国资委批准同意,现将福建省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机电修理工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福建省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机电修理工。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能够履行企业员工义务,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可能危及生产安全的疾病或者病史;

  3.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含35周岁)。

  4.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5.有法律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办法

  1.符合招聘条件的在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五楼人教科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招考岗位要求提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版1寸照片3张。

  2.报名者所提供的资料应与报名岗位条件设置相一致,若有不实之处,自行承担有关责任。

  四、时间安排

  2022月10月14日:福鼎市政府网(www.fuding.gov.cn)发布招聘信息。

  2022年10月31日~11月1日:报考人员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下午17:30。

  2022年11月2日:考生到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五楼人教科领取准考证。

  2022年11月3日:笔试及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2022年11月4日:根据笔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总分,公布入围人员名单。

  2022年11月10日: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和政审,并将拟聘用人选在福鼎市政府网(www.fuding.gov.cn)公示。

  五、考试科目和地点

  1.考试工作由福建省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机电修理工考试形式为笔试及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考试有关用具进入考场。

  2.考试成绩总分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70%,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占30%;如果考生人数等于或少于聘用计划数、未形成竞争的,考生考试成绩总分70分以上为合格。

  3.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4.考试当天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3℃)。

  六、体检、政审和聘用

  根据其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政审人选。体检、政审工作由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体检、政审合格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签订《劳动用工合同》,试用期2个月。工作期间发现考生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七、薪酬福利待遇

  为机电修理工提供相应岗位薪酬工资,提供五险一金、体检、节日福利等。

  八、其他事项

  1.本次考试招聘机电修理工5名。

  2.对报考者进行体检和政审时,若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的,可在进入该岗位考试合格者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福鼎市医院普通招工体检执行。

  4.整个招考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5.报名地点:福建省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人教科,联系人:张里清 ,联系电话:0593-7911062 (具体地址:福鼎市流美路333号)。

  福建省福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