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来源:贯岭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4-19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闲置土地的利用,增加村集体收入,现将分水关村家具产业园边闲置土地的经营权进行流转,该地块闲置土地面积合计:1.5亩。

1、地块位置:


                                          地块1

东至栀子园至杂树林,西至断坎,北至福鼎市长润发家具有限公司围墙

                                             地块2

东至福鼎市长润发家具有限公司围墙至断坎,西至栀子园,北至断坎

2、流转方式:公开竞价、高价中标。

3、租金支付方式:合同签订后前五年租金一次支付,后每五年为一周期租金递增10%。

4、流转年限:20年,但若遇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或镇内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根据需要进行相应调整。

5、标的交易起始价:流转租金5000元/年,每次报价增幅不少于500元/年。

6、土地用途:用于整齐堆放材料,不得违法搭盖,保持美观性。

7、承租后,该地块安全责任由承租人自行承担。

8、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标。

9、报名时间和地点: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25日17:00,有意者请到分水关村民委员会报名;

10、开标时间和地点:2021年4月26日15:30,贯岭镇招投标管理中心;

11、联系人:张先生,联系方式:15395933767。

 

             贯岭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