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批准实施《水北溪等9条河道管理和水利工程管理围划定与岸线功能区划分工作规划》的批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1 18: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鼎政综〔2020〕124号

 

 

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批准实施

《水北溪等9条河道管理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与岸线功能区划分工作规划》的批复

 

市水利局:

你局《关于要求批准实施福鼎市河道管理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与岸线功能区划分工作规划的请示》(鼎水〔2020〕169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1、原则同意你局编制的《水北溪等9条河道管理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与岸线功能区划分工作规划》,请按程序抓紧组织实施。

2、你局要会同自然资源、住建、生态环境、交通等部门,加强该《规划》与城乡、土地利用、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等规划的衔接推进“多规合一”

    特此批复

 

 

福鼎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8

 

 

 

  

 

 

抄送:市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福鼎市生态环境局、林业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龙安管委会

福鼎市水利局办公室                   2020年11月18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