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白琳镇人民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项目预选承包商的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21 12: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第一条

为规范我镇村级小额工程招标投标活动,根据《福鼎市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阳光平台暂行规定》《福鼎市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项目预选承包商管理通告》《福鼎市村级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通告(试行)》《福鼎市村级小额工程阳光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制定本通告。

第二条

本通告适用于我镇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项目预选承包商名单的申请、建立、使用和管理。

第三条

本通告所称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项目是指我镇政府预算管理的资金直接投资或上级补助资本金注入方式投资的,未达到国家规定的依法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小规模工程,包括房屋建筑(维修)、房屋装饰装修、市政基础设施、农田土地开发整理、园林绿化、土石方、水利、交通等项目。法律法规规定必须实行公开招投标或实行公开招投标限额有作调整的,从其规定。

第四条

预选名单类别:施工类(房建、市政水利、交通工程施工)、监理类、勘察类、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检测等服务类。

第五条

征集方式:自愿申请、公开报名。

第六条

征集条件:

1. 已进入福鼎市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企业名录

2. 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和对公账号。(法人代表需有1年以上施工经验);

3. 无征信问题或不良记录的;

4. 年龄需在60周岁内(履行评价为优秀,有施工、承包、守信、且对我镇有特殊贡献的可适当放宽);

5. 已经进入正式名单的企业需填写施工企业备案承诺函;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只能申请一个。

第七条

预入围录入程序:

福鼎市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企业名录库内的施工类企业及中介服务机构都可报名成为我镇小规模建设工程预选承包商

第八条

申请材料:

1. 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税务登记表;

2. 单位资质证书复印件;

3. 近三年(征集公告发布日前三年)无县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正在公示且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无纪委监委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中有关记录的承诺函;

4. 企业征信证明;

5. 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征信证明。

第九条

征集时间:2020年1022日至2020年1028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征集地点:白琳镇招投标管理中心(原计生服务所三楼)

联系方式:13950519120

联系人:邱照强        

第十条

录取报备:预入围名单经公示五日无异议后,正式名单报备至市发改局及市行政服务中心备案。

第十

名单更新周期一般为一年2020年名单试用2个月后视情况更新,镇招投标管理中心可根据实际需要报送镇班子领导研究确定后适时增加承包商类别。

第十

本通告由镇招投标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福鼎市白琳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