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自然资源局“智慧国土”综合执法社会化服务项目服务类采购项目的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05 11: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致各潜在投标人:

  我司受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委托,就福鼎市自然资源局“智慧国土”综合执法社会化服务项目服务类采购项目(招标编号:[350982]JRGC[GK]2020001)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 (包含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送至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8月10日17:30止(北京时间)。

  地址: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御景园8幢1101室)。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15375937911

  邮 箱:395883439@qq.com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