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定福鼎嵛山岛景区环岛观光车票价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27 10: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嵛山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福建省定价目录》(闽政[2017]56号)和《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印发<福建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闽价服〔2016〕317号)文件精神,我局成本监审并依法履行价格听证程序,市政府批准,核定福鼎市嵛山岛景区环岛观光车票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定福鼎市嵛山岛景区环岛观光车票价:

1、嵛山岛芦竹至灶澳线路景区环保观光车票价:18/人次;

2、嵛山岛马祖至天湖线路景区环保观光车票价:18/人次;

二、对学生、教师、现役军人(含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老年人等游客门票价格的优惠政策,按《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印发<福建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闽价服〔2016〕317号)和《福建省物价局关于转发进一步落实青少年门票价格优惠政策的通知》(闽价服〔2012〕60号)规定执行。

  三、景区管理机构应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景区旅游环境,并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相关问题的解释工作。

四、景区管理机构应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在景区售票处醒目位置公布门票价格、景区内配套交通运输服务价格及有关优惠政策、价格举报电话12315及相关内容,落实“阳光收费”各项规定,并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五、本通知自2020330日起执行。

 

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