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微演艺》开展“主题宣传文化周”文化惠民活动的公告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于《中国微演艺》开展“主题宣传文化周”文化惠民活动的公告函

 

2019年是新中国七十华诞之年。为了再次提升《中国微演艺》品牌影响力及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孝廉传统”“禁毒拒毒”等等主题理论宣讲及有机融入“太姥文化”“白茶文化”“畲族文化”“红色文化”等影像资料、形象片的播放,让老百姓在桐江溪纳凉的同时,又能欣赏到《太姥娘娘与白茶仙子》《福鼎请你来》《红色闽东行》《家风故事》等的主题电影播放,将文化惠民活动与理论宣讲活动有机融合并创意成寓教于乐的文化活动之中。

即日起向全社会征集“主题理论宣讲”等各式各样表现形式,请有关单位向《中国微演艺》承办方福鼎市文化馆报名。

活动需要制作“大海报”,计划在桐江溪畔举行五场,需要相应二套的简易灯光音响、LED大屏幕、舞台等租赁、搭建及安保费用开支,部分“理论宣讲”表现节目费用开支,请相关节目及舞美制作单位与我们联系并询价、择优录用。

 

                                                      

 

                           福鼎市文化馆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