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29 08: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市农业农村局的女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 “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局女职工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工会组织开展了“打造洁美天地,共建可爱家园”巾帼志愿服务暨文体活动,期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女职工们放松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37日一早,女职工们轻装上路,经过1个多小时的旅程,最后到了位于佳阳乡后洋村的鼎白茶叶基地。抵达目的地后,组织开展了“打造洁美天地,共建可爱家园”巾帼志愿清洁茶园活动,将“三清一改”政策落到实处;之后参观了鼎白茶叶基地,学习了解了企业文化及一些制茶工艺技术等。在基地午餐过后,我们又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趣味活动,包括:2分钟踩气球、两人三足、传递气球及“三清一改”“学习强国”主题问答活动等。活动过程中,大家竭尽全力、各展其能,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展现出了女职工们的青春与活力,快乐地享受着活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仅锻炼了我局女职工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透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全局的女职工们必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安全质量监管站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