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规划 加快城区项目建设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6-28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带队开展城区项目调研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围绕推动项目建设的相关问题,查找不足、理清思路、研究措施,指导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市领导林乃平、郑兴邦参加调研。

  周春海一行先后深入动车站、沙垅村等地,分别察看高铁站、美食城项目选址情况及站前大道、中央大道、玉塘片区配套路网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责任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计划、进展和困难,并与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共同分析存在的问题、探讨发展思路。

  周春海强调,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我市城区总体规划,提高项目规划的科学性和兼容性,确保规划编制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方案设计和前期准备,明确目标任务,盯紧时间节点,密切对接项目建设需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时推进。要同步推进安征迁与项目建设,做好土地报批、排水设施和道路建设等工作,争取项目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