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鼎部队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8-06 17: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8月2日,市委书记包江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带队走访慰问驻鼎部队,向驻鼎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李绍美、林乃平、邝振华、陈晓龙参加慰问活动。

包江苏、周春海一行深入市人武部、海军岸勤部,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共叙鱼水情深。包江苏说,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省委和宁德市委工作部署,不仅与全国、全省一道同步全面建成小康,还成功抱上“金娃娃”,开启了逐梦千亿工业时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新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福鼎上下万众一心、苦干实干的结果,也得益于广大官兵倾情奉献和大力支持。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刚刚结束的福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我们提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的发展目标,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湾区开发和建设更是离不开部队的鼎力支持,只有我们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才能真正实现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一直以来,福鼎市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下阶段,我们仍将把统筹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上,持续壮大国防后备力量,巩固和发展福鼎军地团结的大好局面,衷心希望驻鼎部队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军队参建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鼎的建设和发展,为福鼎经济社会发展再鼓干劲、再立新功。

驻鼎部队官兵对我市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祝贺。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在围绕强军目标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努力为推动福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