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庄超和 > 相关活动

2021年市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31 15: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12月27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副市长李闻笛、雷成才、陈晓龙、陈煦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施继钢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福鼎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专项规划(送审稿)》,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目的,科学合理配置卫生资源,增强区域性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要立足实际,细化方案,制定出符合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专项规划,逐步补齐卫生短板,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

  会议研究讨论了《福鼎市综合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送审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规划,坚持从实际出发,加快推动形成“一纵一横一支线”铁路格局,推动构建“一环三纵”高速公路主骨架,加快推动普通国道贯通进程,加大“四好农村路”实施力度,优化运输结构,进一步畅通综合交通网络。要因地制宜优化发展布局,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努力构筑区域一体、生态全域旅游的交通运输系统。

  会议还研究讨论《福鼎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送审稿)》、《福鼎市河湖物业化管理方案(送审稿)》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