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李闻笛 > 相关活动

周春海赴点头、太姥山、店下、龙安等地调研民生项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6-02 16: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赴点头、太姥山、店下、龙安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暨民生项目调研,副市长李闻笛参加调研。 

  调研中,周春海一行首先前往福鼎市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公益性公墓建设规划、建设规模、资金保障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

  周春海指出,城市公益性公墓是一项备受关注的民生工程,其对于改善我市生态环境、推动我市深化殡葬改革、移风易俗也具有重大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前期征地等准备工作,根据时间节点目标,倒排工期,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同时要科学规划布局,满足市民多元化殡葬服务需求。

  随后,周春海还实地察看太姥山农贸市场、店下溪及龙安杨岐溪,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场保供应情况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周春海强调,要加强物资调运储备、强化食品质量监管、大力整治市场秩序,确保市场供应量足价稳;各部门要精准发力,加强河道巡查及河道治理,形成共管共治工作合力,同时加快推进雨污分流管网改造,促进入河水质改善提升,全力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