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刘建麟 > 相关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宁德市打击走私工作视频会暨召开全市打击走私工作部署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5-23 16: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军)5月1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宁德市打击走私工作视频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在福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全国、全省打私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宁德市打击走私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面临形势,并部署2022年打私重点工作任务。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打击走私工作部署会,分析当前反走私工作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刘建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将打击走私和疫情防控、反偷私渡、陆地涉海砂整治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协调各方的资源和力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坚决守住“三零”底线,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聚焦“国门利剑2022”“蓝天2022”“护卫2022”等联合专项行动,结合“海上疫情防控”“陆地涉海砂整治行动”“封港清查”“三无船舶整治”“商渔共治”等专项行动,迅速行动、重拳出击、统筹推进;要针对上级、本级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深入进行研究,举一反三,制定有效对策措施,持续抓好我市港口码头常态化管防工作;要加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深化综合治理,打击走私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对“购、运、储、销”各环节的监管环环相扣,必须上下联运、齐抓共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