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历史规划

福鼎市召开2016-2020年畜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6-01-05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5年12月30日,福鼎市2016-2020年畜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议在福鼎市农业局9楼会议室召开。各级评审专家,各有关乡镇(街道办事处)人民政府,市农业、环保等相关单位领导共24人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会上,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刘庆华副教授对福鼎市2016-2020年畜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各个评审单位对福鼎市畜牧业产业思路、发展目标与产业布局三个方面积极提出相关意见,硕果颇丰。

  福建省畜牧总站卓坤水教授级高级畜牧师就有关福鼎市畜牧业发展方向、产业优化、资源化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指出畜牧业发展应积极推广种养结合的养殖模式,提高粪污综合利用率,有效防治养殖面源污染。

  福鼎市农业局局长曾庆游在会上强调,“规划指导发展”,畜牧业发展规划编制任务重,但意义重大。应以“发展”为主线,以可养区规划发展为体现,与《福鼎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产生联动,进一步指导我市生猪养殖面源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