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林青在市教师进修校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3月15日,市委书记林青在市教师进修校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林青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详细了解事件来龙去脉。针对问题症结,林青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对于合情合理可以解决的事项,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作出处理,明确办结时限,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事项,林青耐心向群众做出解释说明,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跟进,主动作为、多想办法、依法依规妥善处置。 

  林青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办法做好信访工作。要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对群众反映的诉求事项做到第一时间核实、第一时间解决、第一时间回应。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针对信访工作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举一反三,分析原因,下大力气和实功夫满足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努力做到接访一个诉求、解决一批问题,为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林乃平,蓝承忠,郑健瑜,刘建麟,提力克·哈力克,陈晓龙参加接访,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37批4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