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市领导带队看望春节一线在岗人员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2-22 15: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2月8日,市委书记林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带队走访慰问我市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值守人员,对大家节日期间立足一线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市公安局和消防救援大队,林青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消防救援队伍,对他们一直以来履职尽责,为维护辖区稳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敬意与感谢。林青说,春节期间维护社会稳定任务重,要进一步优化勤务安排、备强应急力量,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创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供电公司,林青认真听取过去一年我市电网生产运行情况及春节保供电情况介绍,他对电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长期以来为服务福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靠前谋划,进一步优化电力运行调度,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可靠、优质的电力保障服务。 

  在汽车南站、公交公司,林青详细询问两家单位春节期间运营保障情况,并嘱咐大家要牢牢把握“安全”和“服务”两大主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为春节和春运期间乘客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在市总医院百胜院区,林青详细询问医院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也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时刻把患者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继续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市委总值班室和机要保密局,林青看望了一线值班人员,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希望大家守岗位、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做到值班响应快速有力、信息报送及时高效、传达指示准确到位,为福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市领导郑健瑜、庄超和、刘建麟、叶立雄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