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全国打私办主任王令浚到我市开展反走私工作调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1-09 17: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月9日,全国打私办主任、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到我市开展反走私工作调研,深入沙埕、店下等地实地察看乡镇船舶管理平台,了解船管站人员配备、智慧化应用、执法调度等反走私工作,并与基层工作人员、相关负责人座谈。宁德市副市长吴卫云、福鼎市市长周春海、副市长刘建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反走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固化经验,充分发挥系统优势,加强视频监控等技防设施建设,健全基层网格化,提升反走私工作成效。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和管理规范,把实践成果上升为制度成果,长期坚持、常态推进,持续巩固无走私示范村创建成果,营造更浓厚的宣传氛围,推动反走私社会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切实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动“打、防、管、控”措施落实落地,坚持开展防范打击涉海违法犯罪专项综合治理,构建纵向、区域联动机制,通过人技联防,深入探索海岸线防控新模式,推动反走私社会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