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2024年市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1-03 11: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29日,市长周春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动员全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干事动力,奋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在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出席会议。 

  周春海指出,明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再造一个新福鼎”目标的重要之年,做好新一年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春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引导和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及其工作人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争当最讲党性、最讲忠诚、最讲政治的表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开拓奋进,奋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聚焦预期目标抓落实、聚焦“法定作业”抓落实、聚焦职责工作抓落实、聚焦民生短板抓落实,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扛牢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办事效率,严格督查问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奋力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同时要统筹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安全稳定、环保问题整改、耕地保护、走访慰问等工作,千方百计确保2024年首季“开门红”,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鼎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进和,副市长洪荣、刘建麟、提力克·哈力克、李闻笛、郑兴邦、雷成才、陈晓龙、陈煦,市政协副主席柳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