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林青参加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前岐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12-28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2月26日,市委书记林青参加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前岐代表团分组讨论,认真倾听代表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提力克·哈力克参加讨论。 

  会场内,代表们踊跃发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不仅客观全面地回顾了2023年工作,并且很好安排了2024年的工作,规划思路清晰、精准科学、极大提振了大家的发展信心。与此同时,大家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关注领域,围绕加快推动产业发展、民生事业、乡村振兴、农村道路建设及文旅经济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林青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并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回应。林青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前岐镇要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精准定位城市组团的一部分来抓发展,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产业布局优势,当好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要充分挖掘乡村资源,科学做好规划,推动乡村资源变资产,因地制宜编制好乡村振兴各类规划,综合开发乡村集体资产租赁经济、村企合作等增收渠道,千方百计提高村财收入。要坚持项目为王,大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支撑发展、保障民生、留住人才,进一步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也希望代表们主动融入区域发展大局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担当,以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努力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