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李彦到我市征求宁德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12-21 16: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2月15日,宁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彦一行到福鼎市召开《宁德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征求会。福鼎市领导林青、蔡梅生、李绍美、陈斌、郑兴邦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后,与会领导、参会宁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纷纷围绕《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2023年宁德全市工作作了客观总结,科学提出明年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凸显了市政府谱写“宁德篇章”的担当作为。尽管报告目前还处在征求意见阶段,但已经是一份求真务实、目标明确,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的报告,为我市落实“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同时,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从特色农业、工业及旅游业板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彦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说,此次征求意见会不仅是对《报告》的意见征求,也是一次集思广益、统一思想的交流会。大家着眼国内形势以及宁德全局发展,结合福鼎实际,以高站位提出了许多翔实且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建议,宁德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在对《报告》进行完善提升的同时,也与福鼎市共同努力,破解难题、改进工作,共同推动新一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