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市政府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5月17日,我市召开2023年政府廉政工作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宁德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去年以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副市长刘建麟、提力克•哈力克、李闻笛、郑兴邦、雷成才、陈晓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缪生惺应邀参加会议。

  周春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稳步推进政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一刻不停地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向纵深;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切实转变政风作风,打造忠诚政府、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责任政府,真正做到取信于民,服务为民;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奋力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见效,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政府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市住建局、国资办、市场监管局、福鼎工业园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