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林青参加点头代表团审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1-05 09: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蔡丽军)12月27日,市委书记林青参加点头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如何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是代表们最关注的话题。审议中,代表们从不同角度畅谈对报告的体会和感受,同时还就做大做强白茶产业、优化产业结构,社会保障事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林青指出:当前首要任务是要把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学习好,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做好白茶产业、重点项目、生态建设、乡村振兴、文化产业的发展,以产业支撑带动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要有发展的紧迫感,要用团结拼搏、鼎力争先、迎难而上的精神来抓落实,要以民生为重的理念来抓落实,以积极有效的举措来抓落实,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通过各方面的努力,把我市的经济总量不断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