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企业 传递党的“好声音”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2-23 15: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海洲)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龙安工业园区热电联厂,传递党的“好声音”,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直通基层、直达一线。 

  微信截图_20221216180035.png 

  现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局长詹照育,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与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向企业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参会感受。

  聆听宣讲后,现场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体会。作为企业,公司将聚焦高质量发展,在科技创新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为福鼎的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