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福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2-23 15: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13日,《福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意见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作2023年《福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与会老干部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在面对新冠疫情和干旱灾害的叠加冲击下,2022年福鼎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稳中有进、难中向前,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报告》对2023年的政府工作安排,举措务实有力,目标催人奋进,符合福鼎发展实际。同时,老干部就道路建设、旅游配套、老区建设、乡村振兴、城乡供水、医疗卫生、养老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春海向老干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以及为福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老干部的发言经过深入思考,结合日常生活调研,很有见地,体现出对福鼎发展的殷切期望,对进一步完善《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报告起草组将会充分吸纳,让《报告》内容更切合福鼎实际,顺应老干部的关切。

  周春海希望,广大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良策、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福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城市新篇章;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老干部爱国爱党爱乡的家国情怀,会后积极研究、推动解决老干部提出的问题,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