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市委宣讲团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1-25 15: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邱明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我市举办全市理论骨干培训班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1669102773126534.jpg 

  杨文生强调,要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开展好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在准确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上下功夫,全面准确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讲好讲透。要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在精心备课、严把导向、增强实效、统筹协调上下功夫,用好“两中心一平台”、理论宣讲轻骑兵联系点等阵地,用活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队伍,发挥基层宣讲队伍集中灵活的优势,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福鼎大地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福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