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福鼎: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读书班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1-25 15: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缪起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11月17日,我市组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读书班,全国、省、市、县等各级劳模及福鼎市劳模共50人参加;活动为期两天。 

  1668686810907454.jpg 

  读书班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鹏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为各级劳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概况、召开的时代背景及历史意义,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福建省劳动模范陈振芳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深受启发,我要继续发扬盈浩“五舟精神”,提高人才的学习交流和科研成果,努力打造一支懂技术、有担当、会创新重成果的盈浩人才队伍,开拓家居工艺品、创意装饰画的销售新赛道,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走进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全国劳动模范王周齐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对我们农民的劳模来说深受鼓舞,信心更足,虽然我的退休了,但我也要和年轻人工作一起,把乡村建设的更好,把作为乡村振兴的共同富裕的柏洋示范区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