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福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1-16 16: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宁德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室务会议召集人黄建清作宣讲报告。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市设分会场,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委副书记林乃平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党员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在宣讲报告中,黄建清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牢牢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述。

  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在我市分会场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统一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鼎篇章新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福鼎市妇联主席林黎思说:“今天听了宣讲报告,我深刻感受到这十年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伟大成就,这个变化当中也有宁德篇章作出的重大贡献,令人备受鼓舞。妇联作为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妇联在组织、宣传工作上的优势,在下阶段持续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田间地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磅礴力量。”

  福鼎团市委青年干部林强说:“今天聆听省委宣讲团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我深受教育,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我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实际行动,牢记嘱托,勇当重担,奋发前行,在我市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加有力的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