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2022年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3-11 15: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副市长庄超和、洪荣、提力克·哈力克、李闻笛、郑兴邦、雷成才、陈晓龙、陈煦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进和,市政协副主席蓝青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福鼎市海上养殖长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事宜,周春海指出,《福鼎市海上养殖长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海洋养殖综合整治长效治理和实施“百万村财,千万乡财”五年行动的一项保障举措,对于切实巩固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成果,推动海洋渔业转型升级,有序科学利用海域资源,促进村财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研究讨论福鼎市“十五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周春海要求,相关部门要聚焦重点,突出工作重点,推行项目工作法,把各专项行动的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强化项目支撑,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明确目标,确保工作成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方案;要强化措施,加强工作督导,部门协调合作,开展务实督导,定期通报督查情况,确保完成“十五个专项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