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鼓干劲 市领导开展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新春走访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2-11 10: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2月7日,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带队走访我市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了解企业新年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送祝福、鼓干劲,勉励各企业全力冲刺新季度“开门红”。副市长郑兴邦参加走访活动。 

  林青一行,先后深入华益机电有限公司、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有氟密泵阀有限公司、宁德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国泰华荣电解液公司、龙安天燃气气站等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林青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新一年发展计划,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征求意见建议,助力企业解决问题。

  林青指出,工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作出的积极贡献。新一年,我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发展,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完善服务工业体制机制,将服务端口下沉一线,及时了解企业的诉求与困难,共性问题通过政策帮扶解决,个性问题分门别类,逐一解决。同时,要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要素保障,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的软硬件综合环境。

  林青也鼓励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要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紧扣市场需求,担当起行业龙头责任,主动融入福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