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26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月20日,市委书记林青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革命“五老”人员、困难教师与困难学生、计生困难户、困难党员、特困户、下岗困难职工、全国劳模及省劳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袁郑随参加慰问活动。 

  “老人家身体还好吗?”“平时生活上有什么难处?”革命“五老”人员陈阿翠家中,林青详细了解老人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就找当地政府和单位党组织,大家一定会尽心帮助解决。

  在桐北中心小学,林青看望了困难教师李雪彬与困难学生陈东玥,并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林青鼓励困难教师要提振信心,努力战胜困难,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也希望困难学生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好好学习,靠知识改变命运。

  随后,林青还先后登门看望了特困户、计生困难户和下岗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林青说,这些困难家庭大多是因病导致生活困难,关心帮扶困难群众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基层干部人员要把工作做得更细一些,切实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困难党员家中,老党员叶雪仙、吴思良不约而同地拿出了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脸上写满了骄傲。林青向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各社区要做好老党员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老党员的需求,落实好各项政策,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在全国劳模喻方兴及省劳模纪元忠家中,林青与他们促膝长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劳动模范的带头引领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带动更多劳动者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持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