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市委书记林青走访市纪委监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12 08: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0月8日,市委书记林青走访市纪委监委,看望纪检监察干部,了解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生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青在听取纪检监察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市纪委监委、巡察办班子认真落实“八个坚定不移”要求,聚焦“五抓五重”,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突出重点难点,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执纪问责,主动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林青强调,当前,我市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全市上下干部热情有效激发,昂扬着大干快上的良好氛围。市纪委监委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做好纪检干部人才梯队培养,鼓励干部敢干、敢试、敢闯的积极性,为我市着力营造干事创业、先行先试的良好氛围。要紧盯重点抓监督,尤其是乡村振兴工作中,纪委监委要在做好扶贫项目资金监管、积极引导群众监督、壮大乡村集体经济、严厉打击违法占用耕地等方面有效发力,全面履行监督职责。要勇于改革创新,结合工作细思考、善总结,勤谋划,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力争形成更多的福鼎经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执纪执法铁军,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