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看望福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9-20 08: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巴沂晋)9月18日晚,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青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防疫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市政府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长洪荣一同调研。

  林青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宁德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大数据排查、重点人群管控、疫苗接种等工作,及时研判信息、处理突发状况,全力以赴将疫情阻挡在市门之外。

  林青指出,市防指是全市疫情防控的枢纽部门。连日来,各工作组及专班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协调推动各方面防疫措施落实落地,为全市防疫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深入开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抓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多保重身体。市防指要做好统筹协调和后勤保障服务,确保物资充足、人员健康,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