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6-25 17: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6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包江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委副书记吴新情,市委常委林乃平,林东,郑健瑜,邝振华,杨文生,林丽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中国共产党福鼎市第十三次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情况汇报。各组一致认为包江苏所作的报告与福鼎实践结合紧密,主题鲜明 ,任务清晰,目标明确,科学合理,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并就报告中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白茶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城区交通路网短板、污染防治攻坚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包江苏表示,各组讨论十分认真,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了工作实际情况,很有针对性,决议应该广泛吸收大家的真知灼见,进一步完善和充实后,再提交全会审议表决。

  会议还审议通过《中共福鼎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砥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鼎征程的决定(讨论稿)》及《中国共产党福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