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3-04 08: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3月1日,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包江苏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宁德市开展党史学习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蔡梅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市领导吴新情、蓝承忠、林东、郑健瑜、杨文生、林丽凤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春海主持。 

  包江苏强调,要理解好“为何学”,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省委、宁德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奋进力量,奋力谱写福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篇章。要把握好“学什么”,确保方向正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总书记提出的“突出六大重点”和党中央《通知》中明确的六方面学习内容,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准确把握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科学安排好学习任务。聚焦“明理”,提高理论水平;聚焦“增信”,坚定理想信念; 聚焦“崇德”,加强党性修养; 聚焦“力行”,做到学以致用。要安排好“怎么学”,务求取得实效。要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加强组织、压实责任;强化宣传、浓厚氛围;全面贯彻、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