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党校上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7 15: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林莹莹)1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在市委党校为我市2020年第三期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和党校全体教职工上主题为“强化法治思维,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专题党课。 

  课上,郑健瑜带领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与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6日至17日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新中国法治建设的历史进程,并结合福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七个方面的讲授。他要求全体中青年干部学员,要充分认识依法治市对领导干部的要求,做尊法的模范,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做学法的模范,带头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做守法的模范,带头遵纪守法、捍卫法治;做用法的模范,带头厉行法治、依法办事,进一步履行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中的责任义务,不断开创新时代福鼎政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