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市委书记大接访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9-19 09: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婷婷)9月16日,市委书记刘振辉在市进修校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仔细为群众排忧解难。市领导林施笔、林乃平、许锋、蓝承忠、郑健瑜、陈霖、蔡梅荣、谢美葵、万涛、杨声鸣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刘振辉等市领导仔细阅读来访材料,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的起因,并就信访事项的具体内容,与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分析,现场商量解决办法。对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交办相关部门跟踪处理,争取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刘振辉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解决好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换位思考,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行为,健全为民办事的长效机制,为推进全面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环境。

  当天共接访群众15批35人次,主要涉及征地拆迁、生活保障、城市管理、渔排改造等群众关切问题,所有问题均明确了专人限时解决和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