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辉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8-17 22: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陈是)8月13日,市委书记刘振辉来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走访,了解上半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人大常委会、政协班子成员座谈。他强调,市人大、市政协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生态滨海旅游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座谈时,刘振辉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强化监督职能、依法行使职权、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希望继续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职能作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更多参考,共同推进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在市政协机关,刘振辉说,市政协党组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水平建言、高质量履职,形成了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调研报告和提案,为市委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他希望市政协党组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把工商联、党外人士等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福鼎各项事业发展中,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刘振辉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市政协党组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围绕传统产业转型、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精准脱贫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更多参考,全力推动福鼎生态滨海旅游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担起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守政治规矩和组织原则,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副书记李成双一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