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讲党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夯实福鼎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11 11: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婷婷)7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为我市2019年第二期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和党校全体教职工上题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夯实福鼎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专题党课。 

  讲座中,袁华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当前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形势,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思考,从“深刻认识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产业转型升级方向及趋势”“实现福鼎高质量发展的产业转型升级之路”三个方面入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启发思考的党课。

  袁华军强调,要强化产业规划,增添高质量发展动能;要强化项目招商,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要优化营商环境,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要坚持创新驱动,释放高质量发展潜能,引导制造业企业整合资源、加大人才培育引进、积极培育创新型高成长型企业、鼓励企业加强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