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普循环宁德产业园项目开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17 15: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华鑫)6月12日,位于龙安开发区的邦普循环宁德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宁德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长东及我市领导刘振辉、袁华军、李绍美、李成双、姚双霞、林施笔、林乃平、许锋、陈霖、杨文生、杨声鸣出席开工仪式。

  “这是宁德全力打造锂电池新能源千亿产业集群进程中的又一件大事、喜事。”林文芳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项目顺利动工建设的祝贺,他指出,福鼎市要牢牢把握宁德四大产业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以推进邦普产业园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产业筹划与对接,沿着产业链不断补齐短板,夯实福鼎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服务助推宁德“一二三”发展战略。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意识,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和配合,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难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市委书记刘振辉也为项目开工致辞。“邦普项目自签约以来,备受上级重视、各界关注。福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服务推动项目建设,主动靠前,开展‘保姆式’服务,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以优质的服务和扎实的作风,保障项目推进。”刘振辉对项目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他也希望广东邦普集团能够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争分夺秒、大干快上,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产。

    

  仪式上,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长东向大家介绍项目基本情况。据悉,邦普循环宁德产业园项目是我市招商引进的重点项目,主要与宁德时代新能源项目配套,计划投资为91.31亿元,项目用地约为740亩,规划产能包括锂离子电池前驱体10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10万吨,项目达成后年产值约为130亿元,可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项目的顺利建设,对进一步巩固我市产业发展基础,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