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02 17: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海洲)12月29日晚,市人大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如盾、蓝青、林斌、蓝东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乃平,市人民法院院长王锦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江荣,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世孝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福鼎市政府机构改革方案主要内容及市政府工作部门调整设置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詹照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并表决通过。

  期间,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市政府有关部门拟任人选:詹照育同志任福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郑兴邦同志任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免去其福鼎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职务;刘晓明同志任福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免去其福鼎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职务;黄义杰同志任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免去其福鼎市农业局局长职务;林增光同志任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免去其福鼎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职务;吴杰同志任福鼎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免去其福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职务;邱宝清同志任福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免去其福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钟新江同志任福鼎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局长。

  会议还举办了宪法宣誓仪式,市政府有关部门拟任人选分别作了宣誓,蔡梅生分别为其颁发了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