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2017年市政府全体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2-28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6日,市长袁华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副市长李彤、蔡梅荣、黄经禄、肖剑华、杨文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一届政府要按照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的要求和市人大的决定,聚焦发展,积极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兑现对全市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

  袁华军强调,新一届政府要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常思担当之责,视责如山,守责如城,履责如冰,敢于作为干事业,善于作为促发展,主动作为抓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发展实效。既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又要抓住主要矛盾,解决主要问题,将重要工作牢牢抓在手里,落到实处。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政府效能。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效能建设,力求在转变职能上有新突破,工作作风上有新改进,服务水平上有新提升。廉政是政府的基本要求,也是政府的第一形象,每一位政府工作人员务必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决维护好政府形象,切实提高政府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