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卫生健康局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主题活动

来源:福鼎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4-04-02 1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部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先烈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日上午,福鼎市卫生健康局联合福鼎海事处、福鼎市气象局、福鼎航标管理站、福鼎海洋站等单位前往福鼎市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主题活动。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上午9时,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默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深切哀思;党员代表缓步上前,神情肃穆地整理花篮缎带,党员干部依次上前敬献鲜花,向为国捐躯的英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祭奠完毕后,党员们前往了佳阳乡周山村,参观了鼎平革命陈列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场景,让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为了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追随红色足迹,勇担时代之责。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不负先烈期望,不负时代重托。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