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刘建麟副市长带队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

来源: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1-19 16: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8日,福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带领市委第十二检查组到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

  

  在听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市委第十二检查组的检查情况通报后,刘建麟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对照检查组移交的“问题清单”和“问责建议”,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督促问题整改,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

  刘建麟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清醒认识存在问题。去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体责任等方面形成了一些经验做法,但在落实上级部署、工作作风等方面仍需加强。要切实加强从政治上看问题、抓问题、改问题的能力和自觉,从严从实、有力有序有效抓好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新思想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找准自身定位,结合实施“三争”行动,不断深化“三比三赛”专项行动,持续做好融入、服务、保障、参与工作。以重点改革突破带动整体效能提升,不断巩固拓展改革成果,让退役军人群体享受到应有的殊荣。全力打造“宁德服务”福鼎模式升级版,着力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群体干事创业。持续聚焦退役军人的民生困难,不断增强包括每一位退役军人在内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林修东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