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不一样的五一 !传统戏曲进景区,旅游演艺在牛郎岗热闹上演!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05-06 11: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戏曲进景区 快乐过五一

  品越剧 赏舞蹈 听琴声 享文化

  “旅游演艺·周末剧场”

  在牛郎岗精彩上演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福鼎市旅游景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4月29日下午,由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主办,福鼎市闽浙边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的“旅游演艺·周末剧场”——2023年福鼎市戏曲进景区活动在牛郎岗热闹上演。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精彩的演出过程

   

    

   

    

   

    

   

    

  演员们扎实的唱功和娴熟的演技让现场观众目不转睛、兴致盎然。随着台上各类表演的轮番上演,令过往的游客啧啧称奇,赞不绝口,不断带来激情的掌声和喝彩声。

   

  戏曲进景区,不仅为景区带来新的活力,让游客朋友们慢下来静静领略越剧传统文化独特的魅力。同时,也为越剧的传承和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实现了滨海资源与独特的越剧传统文化的共享和互补,为福鼎的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提供了新引擎、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