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 11: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5日,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为保证组织生活会质量,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程序规定,认真组织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开诚布公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了2022年度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在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为党员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及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四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接着,全体党员逐个发言,从六个方面进行自我检查,互相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随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再次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工作,充

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整改落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全面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担当职责使命、提振创业激情。着力推进政务服务市乡村一体化服务体系、政务服务综合窗口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突破改革和服务难题,全力打造“宁德服务”福鼎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