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开工大吉 | 福鼎生态环境局领导新春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来源: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3-01-28 17: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在节后工作第一天,福鼎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卓开极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亲切看望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奋发图强、接续奋斗。

“大家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声声问候暖人心。每到一个股室和下属单位,局领导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办公条件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各股室(单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生态环境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自身岗位,继续努力,加压奋进,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新的作为,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