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生态环境局赴龙安开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11-29 15: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9日,福鼎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卓开极福鼎市龙安开发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龙安开发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机关全体党员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等70余人聆听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卓开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

会议强调坚持学深悟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要强化宣传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宁德市、福鼎市委要求,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对照“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点面结合分解各项任务,远近兼顾谋划未来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效,在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报告会主线清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实际互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理解和把握。

同日,宣讲团成员还到挂钩的龙华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