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强化公租房运营管理

来源:福鼎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2-11-22 10: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规范我市公租房小区管理,进一步净化公租房居住环境,确保公租房依法合规使用,市住建局联合保障房管理单位市国投公司开展入户走访调查,重点查处公租房违规转租、转借、空置等行为。

  入户调查采取现场核查的办法进行,对公租房承租人进行身份信息比对,核实承租人的情况。同时,进一步加强后期管理,提高公租房运营保障能力,健全准入退出机制,让公租房政策落实到真正需要住房的困难家庭中。

  保障房事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监督,若有发现承租家庭违规使用公租房,欢迎来电反映相关情况,举报监督电话:

  7686911(市国投公司),7832856(市住建局),电子邮箱:8796961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