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生态环境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08-05 15: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做好拥军工作,8月5日,福鼎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苏孝兴、副局长林小芳一行到挂钩联系的海军92602部队72分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走访中,苏孝兴一行与部队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官兵日常的生活、训练等情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民融合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生产生活所需的慰问品,希望为部队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随后,参观了部队的发展历程展览馆,对部队取得的荣誉表示称赞,对部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部队官兵在完成日常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建设,继续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献计出力。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