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发改局(粮储局)举办粮食仓储业务培训班

来源: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7-08 08: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粮储企业员工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粮食仓储管理工作,确保储粮安全,2022年7月6日,福鼎市发改局(粮储局在闽浙边界粮油批发市场举办2022年粮食仓储业务培训班,邀请福建工贸学校校长助理郑定钊老师为我市粮食仓储管理人员授课,市储备粮公司,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本部及各乡镇储粮分公司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粮食保管账、卡、表、簿建立、填报和注意事项,粮油感观鉴定、稻谷新陈检验、空气呼吸器使用与养护、磷化氢熏蒸杀虫操作技术等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等。


      通过培训,使我市粮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储粮安全工作的形势和短板,增强了岗位技能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全市粮食流通和储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